陳小春拍《古惑仔》電影?

發佈時間: 2017/02/21

陳小春透露,將會和謝天華合作拍《古惑仔》電影,說是原班人馬演出,當然還包括鄭伊健和林曉峰。而導演,將會是「大頭仔」錢嘉樂!

市場上一直盛傳有人會開拍《古惑仔》電影,終於,陳小春率先爆料,但他同時也透露了一個信息,「此次依然由原班人馬演出,但與廿年前的《古惑仔》不同,今次題材主要以俠盜為主,而且會去日本及黑山等地拍外景。」

事情就清楚了!《古惑仔》原班人馬拍的是一套俠盜電影。按道理,就不應該叫《古惑仔》電影,因為,打出「古惑仔」三個字,影迷就會聯想到黑幫、陳浩南和山雞,如果不是這些角色的話,相信《古惑仔》迷會失望!

但眾所周知,若要能在大陸市場發行和上映的話,「涉黑」題材暫時還有難度。錢嘉樂要拍的,應該是他們五兄弟再度攜手的一部以好玩、動作為主的影片吧,或許應該更像《奇謀妙計五福星》的風格。

陳小春並沒有公布影片名稱,相信不會叫《古惑仔之乜乜乜》,因為,審查未必通過!但大家還是熱切期待這部片的誕生,畢竟鄭伊健、陳小春等幾個人演的那一系列,是一代人的集體回憶!光是賣這份回憶和情懷,市場號召力已經夠殺了!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