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小人

發佈時間: 2017/02/22

「有甚麼方法可以令自己遠離小人?」讀者電郵來問。

當身邊有一些你不喜歡的人,甚至是「小人老是常出現」,你絞盡腦汁想要避開他、遠離他,卻發現出現的往往是同一類人。這些在暗示着甚麼?

按照吸引力法則,當身邊經常有讓你討厭的人出現,那就表示你也存在着某些讓人不喜歡的地方。想要改變身邊人之前,還不如先反省,看看自己有甚麼可以轉變。

你的改變可以跟那些你討厭的人一點關係也沒有。然而,當你先踏出一步,提升自我,你會發現一些你討厭的人會自動疏遠了,即使就算沒離開,你也不再受困擾。正是因為這些好的轉變令你的能量提升,他們就再也不能影響你,還會無形中吸引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其實,任何事都是因你的心念而起,出現在你身邊的人都是你內在的反映,就像一面鏡。面對令你討厭的人,不用太動氣,那不過是宇宙要你變得更好的提醒罷了。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