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拔法與靜脈曲張

發佈時間: 2014/07/22

讀者Daphne:「第二晚我改用冷榨椰子油,做了五晚都沒有進展,似乎椰子油對我起不了作用。第六晚我改回用橄欖油後,做完不到五分鐘,左腿三個位置——大腳趾的骨(曾患骨膜炎,沒接受過任何治療)、腳腕(多次扭傷的舊患)及膝蓋,膝蓋後筋痛起來,那種痛法就好像剛從高處跌倒再爬起身的感覺,又好像風濕的痠痛。

「不久之後,這三個位置開始發熱,用手摸都可以感覺到。腳腕位置亦浮現瘀黑。我沒有理會,忍着痛去睡覺。第二天起來不痛了,由於是周末的關係,我可以早上空肚做一次,做後痛還是有的,不過已減輕了很多。我再嘗試蹲下,這次超過十分鐘都沒有事,暫時感覺雙腿鬆多了,沒有壓迫感,心情也好了。

「所以,希望你能轉達給Elaine知道,讓她試試,或許可以幫她解決靜脈曲張的問題。」

Daphne信中提到的Elaine,是曾寫信來問怎麼治靜脈曲張的。我當時還真沒有甚麼辦法,Daphne從我的專欄中看到了,立刻想到要和這位素昧平生的讀者分享經驗,真是一位善良的人。

很感謝Daphne,每次有讀者分享食療經驗,都可以幫助更多人減輕痛苦,所以每位來分享的朋友都是天使。

(有關油拔法,請參考《嚴選偏方》)(三之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