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蘋果新總部 4月啟用

發佈時間: 2017/02/24

蘋果籌備多年的矽谷新總部Apple Park全面曝光!蘋果官網發布工程最新情況短片,預計4月運作,勢成為果迷新朝聖地。

新總部2013年開始興建,面積達175公頃,由4月起計半年內將有1.2萬名員工遷入。主建設是一幢狀似太空船的圓環形建築,面積280萬平方呎,是全球最大的曲面玻璃外牆建築。

新總部的最大亮點是環保,將由屋頂太陽能板供電,可達到採用100%再生能源的目標;園區內種植了9,000棵耐旱樹木。另外,Apple Park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自然通風建築之一,一年中有長達9個月的時間都不需開冷氣。

容逾萬員工 全再生能源

Apple Park設有對外開放的咖啡廳、訪客中心及Apple Store,讓一般民眾也可參觀。另一個重點設施是以教主喬布斯名稱命名的Steve Jobs Theater,6.1公尺高,直徑50公尺的玻璃圓筒,設1,000個座位,將於今年稍後啟用,估計未來新產品發布會在此舉行。

蘋果新總部的構思來自喬布斯,在他的構想裏,新辦公室要成為一座創造力和共同作業的中心,在開放空間裏讓員工共同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