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年劑不老丹的特效

發佈時間: 2017/02/24

延年劑不老丹的特效

上周本欄介紹營養治療的重要,但相信絕大部分人都是半信半疑。因為在2014年香港大學做了一個市場調查,訪問了1,053人,發現只有44.7%的人曾服用過健康補充劑,但每天服用四種或以上的市民不足8%。

可惜的是,無論在香港或美國,醫藥當局是不會讓補充劑聲稱它有治療功效,要麼就要當作藥品般花巨資跟足程序申請西藥登記許可,原因似乎是保障市民不會「受騙」,但其實是不想補充劑踩過界侵佔藥品的利益,於是變相逼市民只能選擇有副作用的西藥。也許你未必知道,七八十年前的西醫是用水銀來治療性病的,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走音歌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就是講述女主角患上梅毒而接受醫生處方水銀替她治療,結果她的腦神經嚴重損壞而終不治。200年前,西醫(不是巫醫)流行放血治療,在1799年,只有67歲的美國總統華盛頓就是如此治病身亡的。

近年來死於藥物中毒的數字按年遞增,單是2015年在美國已超過五萬人因此而死亡,全球則超過20萬。醫學界經常警告謂過多維他命會影響健康,但因此而死亡的數字少之又少。發出這些警告的都是西醫!

事實上,假如沒有了營養治療的學問,家母可能早在70多歲便已魂歸天國。那是1993年間的事了,那時我還未創辦「正本會」。她右邊的甲狀腺突然有一硬塊,痛得不能入睡。她很擔心是癌症,於是我經一位醫生介紹下帶她去中區看一位內分泌專家。

這位女醫生仔細地用超聲波替她檢查,然後肯定的對我說,你母親患的不是癌症,而是甲狀素不足造成的囊腫及發炎。我問她如何治理,她說因為我母親已經70多歲,不能服有副作用的甲狀腺藥物,所以沒辦法了。我一粒藥也沒有拿便要付款5,700元(現今超聲波普及,許多醫院只收1,000元左右)。

母親聽到沒法醫治便不斷飲泣。我說不用擔心,只要不是癌症我便有辦法,因為我知道人體是利用氨基酸中的酪氨酸(L-tyrosine)來製造甲狀激素(thyroxine T4)的,於是我給她試服,並輔以各種礦物元素及維他命。結果不到一星期她的囊腫便退了,不再痛。

之後我又用多種維他命治好了一位醫生的頑咳及鼻敏感,以及解決他小兒每天只肯吃一瓶奶的問題。另外,也我幫同學解決了他70歲母親失去味覺的問題。多年來,我在美國夙夜匪懈迎難而上的研究維他命草藥療法終於有些成果了。

翌年董慕節給我批命:「囊中悉係延年劑,架上都存不老丹。精於醫道,仁心仁術……妙手回春震寰中……」原來我用的都是延年劑!所以每天我會服用15粒以上的不同優質不老丹。後來邂逅了「內能正本儀」,並且和梁永雄醫生在1996年創辦「正本會」,可以為母親用高科技電子解毒徹底治療,讓她無憂的活到了90多歲,又救助了數以千計的病人,但這已是後話了。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7版)及2(23版) patoleung@outlook.com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