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方力申疑暗交內地女粉絲 花生友:係時候再拍拖

發佈時間: 2017/02/24

去年方力申(小方)與Stephy(鄧麗欣)結束十年情,前日驚爆他戀上內地女粉絲,更爆出二人曾在夜店談心的合照,令人懷疑後日37歲牛一的小方覓得新歡。不過,小方前日已否認有新女伴,又在微博發聲指「孤單不可怕」。很多粉絲都鼓勵偶像盡早脫「獨」;有人卻仍希望小方與Stephy能破鏡重圓!

曾被譽為圈中金童玉女的小方與Stephy,自去年三月分手後各自在感情上有新動向,有傳男方搭上賭王千金何超蓮,女方則與男性化打扮的台灣排球女教練鄧衍敏(小牛)過從甚密,不過二人都未有認愛,指全屬煲水新聞。

近日,有報道指這對過氣情侶相繼與伯樂Paco旗下的太陽娛樂約滿,兩人也無意續約,雙雙離巢各奔前程。另一方面,日前小方被爆暗交內地女粉絲,照片所見,其新緋聞女友年輕貌美、皮膚白皙,二人在夜店齊齊歎紅酒。

社交網發聲樂做「單身狗」

據知該名來自內地的女孩名叫彤彤,經常來港追星,其社交網上載了不少與小方的合照,可謂其死忠粉絲。不過,小方卻在訪問中澄清,與該女孩只是偶像與粉絲關係,揚言「若是真的不會有合照」,斬釘截鐵否認新戀情。

事實上,前日小方特地在微博Po上一段英文,「It's ok to be alone, just don't feel lonely. Remember to smile」意思是指「一個人也可以,不要覺得孤單,記得笑。」他昨晚又在IG上載新相機的照片,留言指是新玩具,相信這位圈中筍盤仍在享受單身的樂趣。然而,不少網友卻寄語小方甩拖已近一年,應早日找新女伴展開新生活;有人卻認為他與Stephy復合才是大團圓結局。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Carol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