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墨西哥 開Pop-up餐廳

發佈時間: 2017/02/24

4月墨西哥 開Pop-up餐廳

Noma至今仍是全世界所有老饕們趨之若鶩的餐廳,在東京Pop-up當中,以螞蟻入饌的頭盤「Ants on a Shrimp」(以長野縣螞蟻的天然酸來代替檸檬調味,放在仍然跳動的日本牡丹蝦上)最為經典,其後更成為Noma日本之旅紀錄片的官方名稱。

繼東京的成功後,去年在澳洲悉尼所有預訂座位也在開售後90秒鐘迅即售罄。今年4月12日至5月28日Noma團隊將抵墨西哥的Tulum舉辦七星期戶外Pop-up餐廳,所有預約亦已爆滿,唯獨Colibri旗下兩間酒店La Zebra和Mi Amor仍有小量名額供住客訂購,詳情可上網查詢。墨西哥之行後,Rene將努力完成距離原址兩公里、有他夢寐以求的私人農場的Noma 2.0,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www.colibriboutiquehotels.com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