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沖繩‧新氣派

發佈時間: 2017/02/28

復活節假期快到了,相信各位已急不及待準備外遊大計,趁長假期到外地旅遊。港人一向熱愛日本,加上日圓仍在七算徘徊,實在是不二之選。若不想到人多的城市,不妨考慮到日本最南端享受沖繩的新氣派。

提起沖繩,她四面環海,整年都陽光普照,碧海藍天。愈來愈多豪華度假酒店在沙灘旁或遠離煩囂的地區選址,為客人提供更多優質及具品味的住宿選擇。坐落於名護沙灘旁的The Busena Terrace,不論是酒店大堂還是餐廳,都可飽覽一望無際的海景。酒店特別將水療中心打造成充滿熱帶風情的空間,讓客人恍如在大自然中放鬆身心。若想在假期享受高球之樂,便可入住該集團旗下的高爾夫球度假村The Atta Terrace Golf Resort,一邊打高球,一邊眺望海景。

除了度假酒店外,更可入住溫泉酒店體驗真正的琉球之湯。距離機場不遠的瀨長島酒店,設有露天及室內風呂,站在壺形的溫泉邊吹着海風,邊觀看日落,絕對是賞心樂事。歎過溫泉之後,就不要錯過傳統的琉球文化體驗,穿起琉球服及嘗試琉球美甲體驗,更可購買以貝殼為裝飾的美甲吊飾作手信,將不一樣的風情與好友分享。

來到沖繩,不少客人喜歡以自駕方式穿梭各個景點。近來,沖繩本島興起Tuk Tuk自駕遊,駕着充滿特色的Tuk Tuk駛過恩納村,暢遊美麗的海岸綫,可算是嶄新的自駕體驗。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