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新特蘭大學港設分校 4年制學士課程盛惠$20萬

發佈時間: 2017/03/03

英國新特蘭大學將於本港開設分校,成首間於香港開設分校的英國大學。4年制學士學位課程收費約20萬元,期間更可選擇1至2學期赴英體驗。大學共提供1,000名學額,將於今年10月開課,現正招生。有留學顧問表示,擁有海外學位有助應徵國際機構,但留學當地會更佳。

新特蘭大學香港分校共提供13個課程,其中10個已在香港註冊。課程包括英國的3年全日制(榮譽)學士學位課程、4年制學士、兼讀學士及碩士學位課程。科目以商科為主,大學亦有開辦銜接學位課程,學費每年5.8萬元至7.2萬元不等,按學科而定。

赴英自行安排住宿

學生亦可選擇在學期間負笈英國修讀1、2學期,以擴闊眼界。新特蘭大學校長Shirley Atkinson表示,香港分校的課程教材將由英國當地提供,師資亦然。學生留港就可接觸英國教材,免卻思鄉之苦和生活上的不適應。若學生有意中途赴英,亦不需繳付額外費用,惟需自行安排當地住宿。

英孚教育亞洲區常務董事文淑芬表示,若有意在國際機構工作,擁海外學位只是一個門檻,「可贏到履歷表上的一個面試機會,但學生有沒有好好利用這3年投入當地校園生活、成為國際學生呢?」她指,在海外留學除為一個外國學位外,更重要是體驗外國文化、成為「國際公民」,期間更能「用好英文」,這都是留港就讀海外課程未能體驗的,她預計新特蘭大學香港分校只集中招收香港和亞洲學生,並不能做到「國際性」。

另外,新特蘭大學去年在美國《衞報》排第79位,較2015年上升3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