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復刻

發佈時間: 2017/03/06

「Nokia 3310返嚟喇!」Nokia宣布重新復刻曾被譽為「神機」的Nokia 3310。此機在2000年推出時,全球瘋售1.2億部。關於此機的傳說不少,例如從二樓拋下、被車輾過也不會壞,掉進馬桶後仍可繼續用,還曾被拿來擋子彈、被火燒過也不會壞……

今次重新復刻,Nokia主打語音通話和便利攜帶這兩大特點,但手機只能透過2.5 G連綫,不支援Wi-Fi、3G和4G。不過最令人驚嘆的是,新版Nokia 3310可待機一個月、連續通話22小時。對只專注語音通話的用家來說,是一個很吸引的選擇。

許多人有疑問,在60歲的朋友也使用智能手機的今天,Nokia 3310會有市場嗎?製造商特意保留Nokia經典鈴聲和貪食蛇遊戲。智能手機以指觸式按掣,復刻版可帶給你切實撳掣的手感。看着那玩到愈來愈長的貪食蛇,簡單而刺激的快感在當年俘虜不少男女老幼,實為kill time好幫手。

售價只是400餘元!曾擁有此機的朋友,如今可以極相宜的價錢買到一個時代的回憶。至於未玩過的年輕用家,又可以體會一下用數字鍵盤的簡約感,送禮自奉皆可。

當大家以為Nokia已死之時,豈料此品牌重新復刻手機,保留懷舊風味及強勢之處,重新擦亮品牌,再次成功引起市場注意,為將要推出的新款手機造勢。

銷量如何?且拭目以待。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何悅妍 飲食界女當家
欄名: 企管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