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RM》宋智孝 化身爆笑「宋大媽」

發佈時間: 2017/03/06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於3月25日來港在亞博館舉行粉絲見面會。而六位成員在昨日播出的新一集中繼續跑,宋智孝為完成任務不惜在鏡頭前變身「宋大媽」。

昨日播出的《RM》中,六位成員不停接受各種挑戰任務,首先化身成搬運工人搬屋,要搬雪櫃、衣櫃等。

大放笑彈

他們又不斷大放笑彈,期間劉在石、光洙大玩猜猜畫畫,前者邊做瑜伽動作,邊用口咬筆畫畫曬畫功,然後交由後者估答案。之後智孝更要到小區美容院,挑戰大媽電髮。據製作人員透露,智孝在拍攝中途戴着髮卷走出大街,引起周圍的人笑聲陣陣。

另外,智孝近日又被網民翻出,為雜誌《ELLE》拍下的破格性感畫報,網民大讚她平日衣着密實,但她其實身材均勻,禾稈冚珍珠。

此外,在最新公布的「三月份綜藝演員品牌評價」排名中,「國民MC」劉在石成功力壓對手摘下冠軍殊榮,另外《RM》主持哈哈則排在第11位。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