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隻無腳的雀仔

發佈時間: 2017/03/07

做隻無腳的雀仔

2天前

《晴報》的《夏蕙姨去夏威夷》,咁都畀你諗到,正!食個名食得靚,中晒social對夏蕙BB的喜愛心理,片頭玩埋紅透Instagram的#FollowMeTo,非常有噱頭。(https://www.instagram.com/muradosmann)老實說,現在大家只愛去日本,流行去冰島,有人又只會繼續去倫敦、巴黎,幾時輪到夏威夷?根本這三個字在腦海中從未出現過。現在夏蕙BB水手服一出,即刻贏得注目,哦原來有水族館!原來可以上火山、玩夜潛!原來這地球上有夏威夷,令觀眾有興趣睇落去,真的Aloha!(http://bit.ly/2mBxynF

旅遊節目成行成市,要突圍而出並不容易。一個男人拖住成班少女,扮達人指指點點,又或者幾個無乜性格的藝人跟足稿讀去介紹,悶到呢。間中竟仍見到這類節目,令人興致索然。熄機。

1個月前

型佬B金句:「正能不與負能鬥!」無錯,他們力量太強,永遠處於不敗之地。別企圖說服或糾正他們,速逃才是上策,免得被他們的惡意氣場感染,躁火攻心。

杜如風小姐的8.8萬日本新春旅行團,一個trip激發千層浪,引來網友聲討。我一個不小心陷入網中,驚見不少留言其實是惡言,甚麼水魚團,無品味團,用自己慳家遊的價值觀硬套在人家身上;有更多的純粹是情緒發洩,一言不合更是愈罵愈癲。

好貴咩?五日四夜視乎你食乜住乜,飛機坐邊一級。我當然不捨得畀啦,但就極想睇下個行程表,滿足一下好奇心。窮遊豪遊,各適其適,最緊要是自己開心到此一遊。有些留言版真的要避得就避,免得激氣。

1分鐘前

在香港,旅遊真是一盤大生意,社交網絡應記一功。眼見A在意大利的Pisa打卡,B又忽然到了台北歎緊北平龍門客棧餃子館的餃子,叫人心不定坐不定,只想即刻起行。Let's go!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Esther Wong TBWA\HK 行政創意總監 廣告天下 純粹些牙
欄名: @實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