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遺書「攜手共赴極樂世界」 夫婦昂船洲橋跳海

發佈時間: 2017/03/10

一對鶼鰈情深的中產夫婦,疑不堪病痛煎熬,昨天凌晨寫下「我倆因病痛困擾,決定攜手共赴極樂世界」的遺書後,在昂船洲大橋棄車蹈海,女死男失蹤。

案中夫婦分別姓呂(59歲)及姓吳(56歲),生前經營凍肉生意,居於大圍聚龍居。據悉,子女前天仍有和呂氏夫婦見面,惟兩人晚上10時許外出後即一去不返。

女死男失蹤

昨晨凌晨2時許,青沙管制區人員發現一輛凌志私家車停在昂船洲大橋青衣方向橋面,於是到場調查,卻見該車仍插着車匙,惟空無一人。警員接報趕到後翻看閉路電視錄影,並在車上找到一對夫婦的身份證和遺書,又在橋面欄河上找到鞋印,故懷疑兩人已跳橋。

稍後水警輪和消防輪到場搜救,至昨晨10時半,消防輪在大小磨刀洲對開海面救起一名已全無反應的女子,可惜她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核對後證實她正是跳橋的吳姓婦人。至於吳的丈夫至今下落不明,相信已凶多吉少。另外,警方在事主夫婦遺書中發現「我倆因病痛困擾攜手共赴極樂世界」等字句,相信事件無可疑。

昂船洲大橋全長1,596米,橋面離海73.5米;該橋自2009年12月通車以來,已發生10宗跳橋自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