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甘為好兄弟拆彈 劉華孖黃日華飛車捉賊

發佈時間: 2017/03/10

劉德華早前在泰國拍廣告受傷,至今仍在醫院休養中,不過他去年監製的警匪片《拆彈專家》將於四月開畫,華仔更與好兄弟兼同屬「五虎」的黃日華相隔11年再合作,兩人早前拍攝追捕劫匪的飛車場面,黃日華事後大呼過癮,直言今次合作像老朋友聚會般開心。

華仔及黃日華繼05年在電影《童夢奇緣》中飾演父子後再次合作,黃日華飾演華仔做卧底時的上司,兩人早前現身元朗拍攝黑夜飛車戲份,有廿多年沒有拍過飛車場面的黃日華直言相當過癮,拍畢飛車戲後,黃日華的戲份正式煞青,他與各演員握手道別後,便跟華仔擁抱,華仔說︰「之後再合作。」黃日華則稱︰「第日再玩過。」

勾起昔日奮鬥經歷

事後黃日華透露有次華仔問他有沒有興趣參與這部電影,他就稱︰「你叫到,沒所謂!」因而促成今次合作。黃日華笑言大家多年後再合作就像「老朋友聚會」,又稱勾起大家過往一起捱的日子。而向來支持本地創作的華仔,他早前便特別派出兩個囝囝Andox和黑仔為音樂劇《尋找快樂時代》探班,一班演員包括黃德斌及歐陽妙芝等更與Andox和黑仔Jam歌和共舞。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