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傷感的二月天

發佈時間: 2017/03/10

令人傷感的二月天

回想成長時期,港姐吳婉芳(May Woo)是很多少女羨慕的幸福人兒;惜早前夫婿胡家驊猝然離世,震驚了所有關心和愛錫他倆的親朋戚友。可幸May Woo一向有智慧和EQ極高,在整個喪禮過程中表現冷靜和堅強,讓人敬佩。

吳婉芳是我第一個開始留意的藝人,年少時已覺得她外表漂亮,歌聲動人。即使身處要將戀情低調的年代,也大方地在頒獎典禮上公開多謝男朋友,那次是我第一次聽到胡家驊的名字。

之後我正式入行,她已經退下來專心相夫教子,反而偶然會在一些社交場合見到她的夫婿胡家驊,他身邊經常都會伴着許晉亨,風度翩翩的公子哥兒們特別耀眼奪目,走到那裏都是焦點所在。家驊很有紳士風度,待人處世圓滑有禮,讓人如沐春風,朋友遍天下。

凍齡美女酒量佳

之後相隔多年,直至在一個大型開幕活動中,早已絕迹幕前多年的May Woo特意出席支持主人翁。由於現場我倆有不少熟悉的娛樂圈共同好友,才第一次真真正正近距離接觸她。當我告知她以前有看過她表演時,她的臉馬上泛起紅霞,靦覥地說了聲︰「哎呀,已經是咸豐年前的事,多謝你的支持,哈哈!」天生麗質、少女味濃的她言談爽朗,待人真摯,毫無架子。外表多年不變,仍然美麗動人的她更是一位性情中人,興之所至香檳杯接杯,面不改容,舉止大方,其後更與家驊挽手離去趕下場。

二人相依相戀多年,惜天意弄人,一轉眼已天各一方,讓人惋惜感嘆。祝家驊一路好走。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