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分手一年再同場 小方Stephy零交流

發佈時間: 2017/03/13

去年三月,方力申和鄧麗欣(Stephy)發聲明結束十年情,事隔一年,昨早兩人參與《揹水一戰》挑戰15公里跑,大會安排Stephy在其排球隊員出發後做訪問,而小方和任賢齊在儀式後受訪再出發。不過兩人始終不肯合照,要拉埋小齊才肯影相。

活動上,傳媒千方百計拉攏這對過氣情人合照,雖然兩人並肩而企,卻全程貌合神離,眼神「零」交流,期間大會邀請他們和跑手拍片祝賀曹星如21連勝,他們才放鬆神情。

直認重遇好感觸

Stephy被問到與小方同場,她表示︰「大家起跑時間唔同,我早15分鐘,不過佢跑得快,應該好快過我。」之前兩年他們以情侶身份參與,今年已各走各路,會否特別感觸?Stephy稱一切順其自然。再問到兩人同時跟太陽娛樂約滿,Stephy形容與舊公司關係一直很好,目前以自由身接工作,亦有公司洽談中,希望兩個月內有定案。

連續八年參與活動的小方,今年較Stephy遲起步15分鐘,有機會在賽道上追回舊愛,他聞言後說︰「隨緣,見到咪見,今次以體驗為主。」提及兩人在台上零交流,小方直認︰「係呀!少啲囉,好真實,從來唔做戲,講嘢又唔知點咁。」提到他們在鳴槍儀式前合照,兩人分別站在活動會長左右,又不約而同搭着會長膊頭,問小方可感覺到搭住Stephy?他驚訝反問︰「有咩?唔知!無避開都幾有禮貌。」分手一年與舊愛重遇,會否特別感觸?他收起笑容謂︰「梗有感觸,愈講愈唔知講咩,有句說話好啱,懷念只係回憶,多過懷念一個人同一件事,人係會繼續向前行。」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