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城翻身戰

發佈時間: 2017/03/14

英超球隊李斯特城在解僱領隊雲尼亞里後有反彈演出,今晚於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鬥西維爾,望收復落後1︰2失地,力保童話故事延續下去。(有線61、64、201、203台周三03︰45直播)

李城在首回合作客敗走,縱使取得關鍵作客入球,但仍然改變不了領隊雲尼亞里下台命運。至少「坐正」執教至季尾的副手沙士比亞領軍下,該支去屆英超冠軍隨即「露真身」,聯賽連挫利物浦和侯城,與降班區拉開至3分距離,一眾主力如占美華迪、馬列斯均有反彈演出。加上球隊有多達10天沒有比賽,拉隊前往杜拜集訓備戰今仗,球員「叉足電」下誓要把握主場氣勢搶攻爭反勝晉級。

西維爾︰對方已「歸位」

現排西甲第三的西維爾仍有望衝擊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的領先地位,球隊近8仗取得5勝3和,惟教練森柏奧利表示要提防李城的主場氣勢︰「李城現時的狀態士氣,已回復至去季爭英超的巔峰時期,不難想像他們在主場的進攻將非常危險,會把今場當世界杯決賽踢,預計西維爾將要面對壓力,故我會採取與首回合不同的戰術。」

同晚16強次回合,祖雲達斯於主場鬥波圖(有線62、202台周三03︰45直播),由於祖記首回合作客勝2︰0,故爭晉級基本十拿九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