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玩盡夏威夷

發佈時間: 2017/03/14

早前夏威夷旅遊局邀請搞怪的夏蕙姨到當地拍攝宣傳短片,短片出街後大受網民歡迎,大玩食字之餘,還成功展現出夏威夷多元化的一面。

大多人談起夏威夷,必然會聯想到著名的陽光與海灘,但其實這個位於北太平洋的群島,還有其他魅力,美食就是其中一環。

談到夏威夷的美食,當然少不得新鮮的鮑魚。夏威夷不但有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鮑魚養殖場,其海水也十分潔淨,這樣才可以養殖到美味的鮑魚。除了海鮮之外,一些特色小食也深受遊客們歡迎,例如當地美食車所售賣的炸蝦小食、健康早餐巴西莓果碗Acai Bowl,還有連前美國總統奧巴馬都親身吃過的Kua Aina Hawaii漢堡包,以及美日混合菜式「午餐肉壽司」等等,都是夏威夷的另類賣點。

來到夏威夷,除了品嘗美食之外,當然少不得體驗「上天下海」的特色活動!當中推介乘直升機俯瞰基拉韋亞火山,觀看這個由1983年就開始持續爆發、每年都會爆出不少熔岩的活火山,場面一定份外壯觀。

愛挑戰水上活動的,可以到檀香山的滑浪勝地--威基基海灘,這裏更有不少名牌酒店進駐,包括萬豪酒店、喜來登酒店等等,大部分的房間更是面向海灘,在此觀看海灘美景一流。

雖然現在尚未有直航前往檀香山,但旅客們可以在台北、首爾或東京轉機,順便於中轉站遊玩,把機票「玩到盡」!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