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黃國英踢走心絞痛

發佈時間: 2014/04/28

黃國英踢走心絞痛

提起股評家兼基金經理黃國英(Alex),好多人即時諗起他的「財經棟篤笑」,論盡財經界名人兼教炒股。前年初試啼聲,便獲2,000人捧場,幾乎坐滿伊館。今年六月他第三度開講,笑住教炒股,聽講門票已賣出一半,黛安相信以Alex的實力與名氣,定會繼續大收旺場。

黛安之所以講起Alex,事關早前陪男友參加太極五行功辟穀班又遇見他。他十多年前起有心絞痛,不時因心臟劇痛而入院。04年他因緣際會學習此功,聽講修煉數星期便再沒復發,此後一直持續鍛煉。

所謂辟穀,其實是氣功修煉的一種,期間不進食,只飲水,但並非單純絕食,須配合氣功修煉和老師指導,否則會傷身,大家別自行仿傚。

辟穀清理體內毒素

黛安的男友每年都會進行一次辟穀,最高紀錄是15天不食只喝水,他說好處是排毒,清理血液及五臟六腑中長年積聚的毒素;將多餘脂肪、水份及宿便排出;另亦有助身體啟動免疫力,激發自癒及再生能力。黛安認識一些患有癌症、糖尿等慢性病的人,煉功後病情都有明顯改善。(有關太極五行功及辟穀班的資料,可致電2866 1768查詢。)

Alex同黛安講,今次是他第五次辟穀,會持續三日,而個人最長紀錄是五日。當日班上同學仔,還有《晴報》的麥華章社長。他事後並告訴黛安,煉功後瘦了三公斤,肚腩都消失了,真令黛安羨慕呢!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