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反《星星》

發佈時間: 2014/03/07

反高潮。

《星星》播完,星粉仍在hang over,暈陀陀,要從頭看一遍《星星》以解宿醉;有星粉溫故知新,追溯全智賢、金秀賢所有舊作,《擁抱太陽的月亮》、《偉大的隱藏者》、《盜賊們》等;有星粉為加深對雙賢的了解,看遍「賢couple」youtube短片,完全失去「文化自尊」、「欠骨氣」。

為了「文化尊嚴」不得不踢爆《星星》其實是「牛郎織女」的二次創作,《星星》不過是偷天換日,將凡人牛郎瞬間轉移成外星人都敏俊,仙女織女則變成凡人千頌伊;將織女施法現代化包裝成都敏俊的超能力;牛郎織女觸犯人仙結合的天條,被遞解返天界,都敏俊則要返回自己星球才得永生;每年七夕,牛郎織女作年度相聚,都敏俊則隨時消失,又隨時回到千頌伊身旁,小別勝新婚,令千頌伊更加深愛他。

「牛郎織女」是中國四大民間傳說之一,「年齡」隨時超過400歲,老過都敏俊,維基百科指「被譽為中國文化的神話愛情經典」。你看,韓國人多壞,偷了我們的經典當作原創,迷惑人心,浪費寶貴時間煲劇,還要四出搶購《星星》產品,又把金秀賢捧成亞洲男神,全智賢紅上加紅,天理何在?

為了「文化尊嚴」,快快去聯合國申請將「牛朗織女」故事成為中國文化遺產,版權所有,不得翻拍、翻印,如有雷同,實屬抄襲,必嚴懲。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