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南海十三郎》西九重演 謝君豪吸納90後

發佈時間: 2014/01/03

經典舞台劇《南海十三郎》可說是謝君豪的首本名劇,舞台劇下月載譽重演,謝君豪依然興奮,他更希望把演出推廣到一班「90後」的年輕人,為舞台劇帶來新氣象。

《南海十三郎》將於二月份首次假西九海濱長廊大戲棚演出24場。謝君豪昨日聯同焦媛、監製高志森、編劇杜國威等人出席記者會。提到今次可會注入新元素?謝君豪強調演出多年,劇本已非常完整,他表示:「很多東西是團隊多年來累積下來的基礎,因此不會亂改,但也總不會是墨守成規。」他最希望今次能夠吸引一班「90後」捧場,因他從坊間得悉年輕觀眾也十分喜歡其角色,令他喜出望外。

小時候的回憶

對於把《南海十三郎》移師西九戲棚上演,謝君豪、焦媛均表示興奮,君豪說:「我小時候會去戲棚睇戲,但沒想過可以在那地方演出,還有無敵大海景,聽說現場燈光很夢幻,所以十分期待。今次令我有一個強烈的慾望和願望,希望可以征服戲棚!」焦媛亦很感激君豪讓她有機會演出,還告知媽媽去捧場,但她反而擔心女兒在戶外演出時着涼。

在西九戲棚做戲是否較過往更高難度,經驗豐富的君豪說:「我沒試過,相信感覺刺激,氣氛與大劇院是兩回事,一定會很有情調。」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