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疑涉私怨 狂徒一把火燒12車

發佈時間: 2017/03/20

樂富富強苑停車場昨晨有私家車遭縱火,且火勢迅速蔓延,最終有12輛汽車被波及,部分燒剩車架。警方正追緝1名涉案狂徒,不排除事件由車主與人結怨而起。

事發在富強苑停車場地庫一樓。昨晨9時半左右,停泊上址一輛私家車先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未幾即波及右邊一輛寶馬房車和左邊一輛七人車,還繼續擴散,濃煙滾滾,還傳出爆炸聲。

剛到停車場取車的市民形容,當時停車場內伸手不見五指,「開着車頭大燈都乜都睇唔到」,結果他被迫停車並留在車廂內,直至消防協助逃離現場。

消防接報後出動11輛消防車到場,並動用1條喉和2隊煙帽隊灌救,約20分鐘後把火完全撲熄,惟現場4輛汽車已被燒剩車架,另外8輛亦不同程度受波及。

由於火警起火有可疑,又造成重大破壞,黃大仙警區重案組探員隨即介入調查,不排除事件是車主與人結怨而起,現正追緝一名25至30歲的男子。另外,探員在附近檢獲易燃液體罐和口罩等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