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升第5

發佈時間: 2017/03/20

曼聯作客3:1擊敗米杜士堡,終擺脫英超「六哥魔咒」,超越阿仙奴升上第5,亦成為首支在英超獲得第600勝的球隊。

剛晉級歐霸杯8強的曼聯,有伊巴謙莫域及靴里拉停賽,朗尼及保羅普巴受傷缺陣,領隊摩連奴排出343陣容,由馬達、連加特支援拉舒福攻堅,卡域克及費蘭尼任中場中。賽前連續10場聯賽不勝、陷降班危機的米堡剛解僱領隊卡蘭卡,由助教艾紐爾暫時領軍。

30分鐘,艾舒利楊格左路傳中,「爆炸頭」費蘭尼於遠柱勁頂破網,曼聯半場領先一球。63分鐘連加特把握反擊引球推進,惟未有米堡球員上前緊逼,造就他禁區頂勁射世界波再下一城。

英超首隊600勝

雖然77分鐘曼聯後防解圍失誤,被基斯泰迪追至1:2,但補時階段倒戈的米堡門將域陀華迪斯跣腳,被華倫西亞射空門成3:1完場。曼聯更趁阿仙奴輸波,以兩分壓倒對方升上第五,是自去年12月4日以來首次離開第六位置,亦成首支在英超獲得第600勝的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