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車隊改名「富盛」有玄機 城城暗示同方媛好事近

發佈時間: 2017/03/20

早前台灣男星林志穎(小志)宣布將帶領「平坐車隊」參加中國首個原型車錦標賽,而郭富城(阿城)昨日也在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發布會以經理身份帶領全新的「富盛車隊」出戰該比賽。兩位同樣熱愛賽車的昔日小天王,今次將會正面較量。阿城揚言已把全副身家投資在車隊上,還以亡父的金舖名字為車隊命名。

郭富城昨日現身珠海出席發布會,宣布以車隊經理身份帶領「富盛車隊」出戰極速先鋒系列賽,席上更聯同首席車手Olivier Lombard一齊為新型號賽車主持揭幕禮。

熱愛賽車的阿城表示,成立車隊是一直以來的夢想,不過所需的投資龐大,他笑言︰「我將成個人投資落去㗎啦,仲會親自選拔車手。(係咪要好似你咁靚仔?)呢位首席車手係法國人,法國男士好浪漫,相信佢可以吸引更多女車迷,靚仔又有潛質、技術又好、駕車又快,夠煞食呀!」身為老闆的他礙於要拍戲,未知屆時能否落場。望着賽車已經牙癢癢的他稱,如有機會參加五月的賽事,希望抽空五月初試車,還可提升技術。

同樣是賽車迷的林志穎也將帶領其「平坐車隊」出戰,問到是否有機會一較高下?阿城表示,若有機會兩車隊落場,當然希望與小志鍊番轉,談到兩人技術誰較優勝?阿城謙稱︰「自己嘅技術一定不及佢啦。」

望女友到場打氣

問到媽媽和女友方媛可會擔心他賽車?阿城認真表示︰「跑道比馬路安全,永遠唔會有對頭車同醉駕。」問女友會否到場打氣?阿城笑言︰「希望會啦,始終係車隊首度比賽。」

近日多番盛傳他與女友好事近,他心情大好表示︰「以『盛』來命名,正因紀念亡父曾開設嘅金舖有呢個字,同埋有傳承之意。(寓意開枝散葉?)可孕育年輕車手。(個人係咪都想開枝散葉?)呢個都好重要,亦有計劃中。」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