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劇被嘲不死狂人 徐子珊求觀眾諒解

發佈時間: 2013/10/04

無綫近年多齣劇集都被網民「捉錯處」,就算不是古裝劇都出現甚多穿崩位。近日熱播的《神鎗狙擊》也被網民指劇情荒謬,飾演Madam的徐子珊幾乎每集都遇上爆炸場面,但每次都能輕易甩身,即被網民笑她擁有「不死身」。

徐子珊、岑麗香、陳煒及張致恒(Steven)等昨日出席《神鎗追擊》宣傳活動,子珊被網民取笑是「不死狂人」,她坦言觀眾未能接受劇情,令她既無奈又有點不快,畢竟演員辛辛苦苦拍攝,惟希望觀眾慢慢接受創新的劇情。

提到子珊穿上幾吋高踭鞋去破案,亦被網民質疑Madam只顧外表,她澄清說:「我都有跟監製、導演討論過,只是跟劇本去做,我有朋友係Madam,她們工作時都會穿高踭鞋。其實為咗視覺效果,希望觀眾諒解啦!(不如下次考慮穿三點式?)我呢啲老人家,留返畀後生女啦,唔好嚇親觀眾,驚到時投訴仲多。」

香香被緋聞男友抬起

無綫早前被通訊事務管理局裁定觸犯反競爭行為,昨日傍晚發聲明稱「不可使用廣東話政策」(藝人在其他電視台受訪)並不存在。子珊表示:「本身唔了解法律,但會尊重合約和公司決定。」陳煒和何傲兒都表示會尊重公司決定,煒哥更說:「當然希望可以做到和解方法。」

此外,早在拍攝《M club》時已傳緋聞的岑麗香和張致恒,日前被雜誌影到拍劇時手拖手,二人先後否認緋聞。香香表示證明在劇中演出成功,緋聞就當做宣傳。Steven隨即借香香另一緋聞男友溫家偉過蹺,Steven說:「我同佢(溫家偉)先係一對,佢今日無嚟,有啲掛住佢。」

採訪:Pauline協力:嚴潔盈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