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U Magazine》旅遊大獎 名人雲集

發佈時間: 2013/10/11

《U Magazine》旅遊大獎 名人雲集

昨日全香港邊度最有旅遊氣氛?梗係海港城啦!旅遊雜誌《U Magazine》昨在這個旅客熱捧商場,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旅遊大獎」頒獎禮,全港最知名的旅遊名家都雲集此處。

作為《U Magazine》忠實粉絲的黛安當然不會錯過此項盛事。平日最愛從《U Magazine》攞料籌備旅行,跟名家足迹四圍玩。昨日多位專欄作家亦現身會場,包括泰國通胡慧沖、項明生及Rick Chin等,仲有常在電視出現的黃翠如、洪永城、杜如風、李純恩、余健志等,非常熱鬧。相信黛安隨手在地圖指一個地方,這班星級導遊都能即時介紹有咩好玩。

十萬網民投票 具認受性

這班平日散布在地球各處的旅行家,之所以來到海港城,當然是為了攞獎。早前《U Magazine》舉辦網上投票,由十萬位網民選出十多位我最喜愛星級旅遊達人及旅遊節目主持人,以及其他40項旅遊大獎。得到咁多人認同,實力毋庸置疑。項明生同黛安講,為親自領獎,特登改機票提早從印度趕至;長居泰國的胡慧沖亦專程返港,認真捧場!

此外黛安仲見到很多旅行社及航空公負責人,如剛新婚的康泰董事總經理黃進達(Jason)、永安旅遊助理總經理馬世文(Simon)等,兩者均在旅行社界別囊括兩項大獎。至於航空公司,最威風一定要數國泰,橫掃我最喜愛空中服務團隊、頭等機艙客位設計及空中娛樂三大獎項,黛安見國泰機艙服務員總經理吳秀蘭(Liza)領獎時笑得非常燦爛。大家一邊領獎,一邊聽旅遊達人分享趣事,非常愉快。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