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回歸迪士尼 蔡少綿:難忘小小世界

發佈時間: 2013/11/25

回歸迪士尼 蔡少綿:難忘小小世界

迪士尼前公共事務副總裁盧炳松(BC)九月退休,繼任人、前環境局政治助理蔡少綿(Linda)七月起同BC交接,事隔四個月,昨日正式與大家見面,仲請黛安到迪士尼酒店食自助餐。

Linda是記者出身,於浸大傳理系畢業。昨日與她傾開先知,原來Linda於08年加入環境局前,曾於迪士尼擔任政府事務總監,所以今次可用「回歸」來形容她。

《世界真細小》 具香港風味

黛安聽Linda講,她自小已經好鍾意迪士尼,連手錶都要揀米奇老鼠圖案。她對樂園最深刻的回憶發生在08年,她有幸在離開樂園加盟政府前,見證「親生仔」─「小小世界」開幕。Linda話好記得入面播放着《世界真細小》一曲:「人人常歡笑,不見眼淚掉,時時懷希望,不必心裏跳……」這首由黃霑填詞的經典兒歌,她從小聽到大,當下突然覺得這裏甚有香港風味。

她又話重返迪士尼是因為鍾意具挑戰性的工作。黛安好奇問:政府工不是更具挑戰性嗎?Linda就話兩者挑戰性不同,政府在決策時要考慮社會不同階層的利益;而在迪士尼則要考慮如何與入場人士拉近距離。睇見伊人雄心壯志,黛安祝願她在這裏更上一層樓。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