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居屋將開售 今起派表

發佈時間: 2017/03/23

房委會宣布,有意購買「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居屋)單位2017」的合資格申請者,可於2017年3月30日至4月12日遞交申請表。申請表、申請須知及有關居屋發展項目的售樓資料,今日(23日)起供索取。

即日起至4月12日,位於樂富的房委會客務中心將會展示觀塘彩興苑、大嶼山梅窩銀蔚苑及銀河苑的虛擬示範單位短片及室內間隔模型,以及建築模型和展板。開放時間由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7時。

已回收單位 一併發售

曾於「出售居屋單位2014」售出,但其後因撤銷買賣協議而收回的5個居屋發展項目(即沙田美盈苑及美柏苑、荃灣尚翠苑、青衣青俊苑及元朗宏富苑)的單位,亦會在今期再發售。

除36個截至2017年2月初已收回的單位外,該5個發展項目在本年6月底前若再有收回單位,它們都會納入是次銷售計劃中。客務中心將提供錄像短片展示這些單位所屬的標準類型的室內狀況,短片亦會於6月期間上載到房委會或房屋署的網站,供準買家及公眾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