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交網友遇人不淑 15歲女生遭非法禁錮

發佈時間: 2017/03/31

一名15歲女學生昨晨登門造訪網友,未料遭對方持刀指嚇和非法禁錮,混亂中她頸部和手部還被割傷。警方接報後展開搜捕,3小時後閃電擒獲一名涉案青年。

消息稱,該15歲女生不久前結識一名24歲男網友,大家甚為投契。至昨晨10時左右,穿着校服的女事主應邀造訪對方在沙田禾輋邨的住所,未料入屋之後有人疑有不軌企圖,女事主見勢色不對,立即要離開,但卻被對方用利刀指嚇和禁錮,糾纏間她頸部和手部被割傷,幸總算奪門逃出屋外;有街坊見兩人在平台上不斷糾纏,立即致電報警。

糾纏間頸手受傷

未幾警員趕到,立即安排女警陪同女生送院治理,又根據資料上門搜捕疑人,疑涉案青年不知去向。至約3小時後,警員在邨內泰和樓地下公園發現目標男子,立即將之拘捕,再把他押返住所搜查,逗留約1小時後檢走一袋證物。

警方數字顯示,去年本港共發生1,019宗非禮案,2015年減少4.6%。根據《刑事罪行條例》,非禮罪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