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皇室堡冰極樂園 冰屋堆雪 玩3米高滑梯

發佈時間: 2017/03/31

皇室堡冰極樂園 冰屋堆雪 玩3米高滑梯

復活節又到啦!今年不再只有兔仔和復活蛋,因為人氣企鵝Pingu與屋企人及女友來到香港同大家歡渡復活節!黛安最近經過銅鑼灣,發現皇室堡打造咗一個「奇妙冰極樂園」,即日至5月3日,小朋友不但可在冰屋堆雪,更可玩3米高滑梯,滑到落底隨即跌入藍色波波池。只要「讚好」皇室堡fb或追蹤IG,就可免費試玩。

樂園分為3個區域,逾4米高巨型Pingu裝置位於樂園中央,可一睹由南極光及星星光砌成的Pingu圖案,重有享受釣魚樂趣的Pingu爺爺同妹妹Pinga,同大家一齊感受南極氣氛;亦可在南極冰屋更一嘗堆雪兼玩吹泡泡樂趣!

學餐桌禮儀 做淑女紳士

另邊廂,香港團隊Dream Capsule創作土生土長角色Bunny King,為慶祝誕生10周年,今年與將軍澳東港城合作,即日至4月23日在現場設置夢幻世界布置,Bunny King會穿上國王服飾在城堡迎接大家,更可登上「紅心皇座」體驗皇者風範,仲有彈床畀小朋友們展現無限活力。

新界方面荃灣悅來坊在復活節都有活動,其中4月8至9日舉辦的「小紳士淑女餐桌禮儀學堂」,可讓孩子學餐桌禮儀,課程更提供餐具、小禮服及裙子。復活節當然少不了復活蛋,大家可參加工作坊,利用蝶古巴特手藝將舊餐巾變成復活蛋新衣,相信一定好好玩!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