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藥性超級惡菌

發佈時間: 2017/03/31

抗藥性超級惡菌

《晴報》總編輯潘少權先生給我一個好消息,說我專欄的網上點閱率在80多位優秀作者中,由一月時排名第四,升至上月第三。在此謹向各位支持小弟的過百萬位讀者致謝。這證明了我的正本醫學理論,強調環境污染輻射及飲食惡習會嚴重影響健康,廣受大眾認同。

我所施行的是不用X光但準確且沒有侵害性的身體檢查,然後制定有效的能量及營養治療。我反對服用抗生素或類固醇之類的西藥。剛好最近網上瘋傳即將退休的微生物學專家袁國勇教授講述抗生素及抗藥性的問題(可以上Youtube觀看),指出有些細菌已經沒辦法用抗生素對付了,醫生根本無藥可施,只能眼白白看着病人死去。平均每年有700人就是如此不治逝世的。這是濫用抗生素的結果。他指出,香港700多萬人中,有三分之一人過去一年內曾服用過抗生素,情況令人憂慮。

不少病人朋友都把這個視頻傳給我,及讚揚我的遠見,因為我不止很多年前寫過這些問題,拙作《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亦指出抗生素其實是各式各類的真菌,而且我一直指令所有病人不能吃未經煮熟的食物,包括魚生、刺身、沙律等以策安全,因為這等食物都有可以致命的微生物,特別是抗藥性超級惡菌及寄生蟲。沙士疫情就是如此開始的。袁教授說,他自己會把生果也煮一兩分鐘才吃。我是要求病人不要吃有果糖的水果(沒有果糖就成為餸菜的瓜,如冬瓜、節瓜、茄子等),因為果糖會大幅降低免疫力。

網上有叫人揀香蕉要選有梅花點的,何其荒謬!因為見到那些黑點時便是香蕉開始潰爛了,細菌及真菌(即霉菌)已同時由蕉莖中心蠶食入到蕉心,蕉心亦會見到黑點了。所以,吃下這些香蕉及過多熟透了的水果很易肚瀉。

抗生素盤尼西林就是真菌中的青霉素,於1928年被英國細菌學家法蘭明(Alexander Fleming)發現可以抑制葡萄球菌、鏈球菌等,開創了西藥稱霸的年代。藥名Augmentin或Amoxicillin等其實都屬盤尼西林類。那些有特殊霉味的藍紋芝士上的霉菌也就是盤尼西林,不過有個名字叫Penicillium Roqueforti,因為Roqueforti就是製作芝士時培植出這些霉菌的法國小鎮。所以,吃發霉芝士就是變相吃下抗生素。但許多細菌如金黃葡萄球菌經過多年的對抗,已變成抗藥性如耐甲氧西林(Methicillin-resistant)的超級惡菌,不怕抗生素了,所以便有無藥可施的嚴重問題出現。而且許多惡菌例如溶血性及嗜血鏈球菌也是未必怕抗生素的,所以我們為何仍要相信抗生素呢?抗生素可以在人體內繁殖,副作用多籮籮,包括會導致骨質疏鬆、濕疹甚至癌症等。

我所發展出來的正本醫學,成功地利用物理學的能量原理再配上優質營養治療,有效增強免疫力去抑制超級細菌,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20年來有很多振奮個案,包括我自己險死還生的經歷,這就是令我引以為榮的21世紀醫學。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7版)及2(23版) patoleung@outlook.com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