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孟青
胡孟青

街舞文化 宏揚正能量

發佈時間: 2017/03/31

正如處於十字路口的香港般,時下青年人面對紛亂的意識形態、加上從求學到就業的人生不同抉擇,難免會迷失方向,甚至失去人生目標,今年由YO協青社舉辦的「YO Dancical協青街舞劇2017」《東。南。西。北。中!》,將由已成立了十二年、業界公認、全港首間以青少年發展為本的專業街舞學校「嘻哈學校」學員,再次以舞蹈形式,在舞台上演繹出從迷失到努力奮鬥經歷。

嘻哈學校為社企,旨在透過學習和交流街舞文化,協助青少年建立良好品格,提升自信和增加朋輩間的凝聚力,以推廣「Dancing to Healthy Life」的精神。

去年在YO Dancical協青街舞劇獻出他舞台上的「第一次」舞蹈演出的榮譽顧問兼特別客串嘉賓劉鳴煒,今年會再次接受打木箱鼓(cajón)的挑戰,與一班年輕舞蹈員於本星期日(4月2日)晚上7時30分於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同台演出。

有興趣支持這別具意義活動的朋友,可在城市電腦售票網購票,票價分別為$80、$120、$200。收入扣除開支,將全數撥捐協青社作青少年服務發展之用。詳情可參考YO Dancical網頁︰www.YOdancical.org.hk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胡孟青 港媽、財經評論員
欄名: 留給囝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