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補裂口覓支持 博反彈吼中移動

發佈時間: 2017/03/31

中移動(00941)表現非常落後,股價於公布業績後持續受壓,不但跌穿90港元的心理關口,至周四(30日)更再次下試85港元的水平。

技術上,中移動剛好補回了3月中急升時遺留下的兩個大型上升裂口。投資者可留意中移動補回上述裂口後能否覓得支持,如博反彈,可留意認購證12513,行使價94.23港元,17年7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4倍。

另一方面,友邦(01299)公布不俗的業績後,曾高見51港元的今年高位,但股價未能企穩並仍持續受壓。不過自2月底起,其股價於49港元有不俗的支持。

如看好友邦保險,可留意認購28758,行使價56.05港元,17年1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8.0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市場參與者。©UBS 2017。版權所有。

撰文: 于正人 瑞銀亞洲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欄名: 正談輪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