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迎接復活節 卡通公仔齊出動

發佈時間: 2017/03/31

說到四月盛事,當然是大人小朋友都期待的復活節。一眾卡通人物捺不住寂寞紛紛出動:本地卡通如Bunny King、Capsubeans和A仔等具主場優勢,早在各大商場建立自己的玩樂王國;而外國的Angry Birds和小熊維尼也不執輸,遠道而來與大家同度歡樂時光。

兔之夢幻王國

今年的復活節碰巧遇上本地原創卡通角色Bunny King誕生十周年,可以一次過慶祝節日與生日。Bunny King首次以夢幻世界為主題,把將軍澳東港城打造成佔地逾3,000呎的「東港城×Bunny King夢幻世界」。布置共有五大特色場景,如華麗城堡中的「紅心皇座」、Bunny Junior的「紅心陀錶」和Bunny Queen紅心皇后的復活噴泉等。另外還有聯乘作品展覽及別注期間限定店專區,讓大家在童話國度中尋夢。

日期︰即日至4月23日

地點︰將軍澳坑口東港城一樓展覽場

電話︰2628 7399

扭出復活巨蛋

這個復活節大家不用再四出尋找復活蛋了,到荃灣悅來坊即可在「蛋」中贏巨獎。悅來坊聯同本地創作卡通Capsubeans打造出復活節扭蛋美食工房,吉祥物「悅悅」、「來來」以可愛造型融入趣怪化學實驗室場景,邀請你加入做千奇百趣的實驗。平日小型扭蛋機玩得多,只要於悅來坊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玩巨型扭蛋機一次。另外還有美食工作坊教授製作糖霜曲奇,更有拼豆工作坊製造可愛的立體文具,有得玩又有得把製成品帶走。

日期︰即日至4月23日、4月1日(糖霜曲奇工作坊)、4月2日(立體拼豆工作坊)

地點︰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坊

電話︰3114 0000

真實版憤怒鳥

大人細路都喜歡玩的手機遊戲《Angry Birds》,現已進駐D.PARK愉景新城,成為全港首個大型Angry Birds家庭娛樂中心「Angry Birds Fun Challenge@D.PARK」。當中的遊戲內容主要講述參加者協助一眾Angry Birds打退綠豬以保護鳥蛋,讓大家彷彿置身在手機遊戲中與綠豬大鬥法︰「丫叉彈射大挑戰」讓參加者親手拉動巨大丫叉,將Angry Birds彈射至前方的綠豬群;另外有兩座高約三米的充氣滑梯讓小朋友大玩特玩。

日期︰即日至暑假

地點︰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D.PARK愉景新城

電話︰2940 2822

甜蜜太空任務

朱古力和糖果都是小朋友的至愛,若果一時找不到復活節朱古力蛋,去探索一下糖果星球也不錯。MCP新都城中心聯乘本地著名插畫師b.wing打造「漫遊糖果星際奇遇記」,大熱角色A仔夥拍好友Rosy以太空人造型在七彩糖果森林尋找糖果材料,顧客更可在大型互動遊戲「復活『快』跑奇趣蛋」中「孵」出A仔。商場亦特別邀請傳統糖藝龍鬚糖及吹波糖師傅,於指定日子親臨示範,新派手製拉糖師傅也會即場拉出不同圖案及字型的糖果。

日期︰4月1日至4月23日

地點︰將軍澳欣景路8號MCP新都城中心

電話︰3194 3200

維尼限定發售

誰說復活節是兔仔的天下?經典迪士尼卡通人物小熊維尼也要來分一杯羹。小熊維尼帶同豬仔、跳跳虎等一班好友,進駐時代廣場面積達1,800呎的「小熊維尼精品主題限定店」。多達500款的服裝、文具、家居、旅行用品等一系列限定精品發售,其中200款產品更是首度於香港獨家推出,另外特地從日本空運來港的精選貨品就多達85件。特色精品如小熊維尼油畫圖案親子T恤,三件拼在一起就是完整畫作。而配合特製手機軟件使用的小熊維尼與發聲蜜糖罐,亦是掃貨重點之一。

日期︰即日至4月19日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B1層(city'super外)

電話︰2118 8900

撰文︰邱巧嵐

編輯:余敏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