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虛擬都市》 沈恩敬讚池昌旭眼神好煞食

發佈時間: 2017/03/31

現代人每日幾乎手機不離手,IG、Facebook定時更新動向,但這個虛擬世界其實危機四伏,下周四上畫的犯罪動作韓片《虛擬都市》,男主角就被資訊科技陷害,池昌旭、沈恩敬近日接受訪問,池昌旭直言︰「最近已減少使用社交網絡。」

29歲的池昌旭近年憑劇集《奇皇后》和《權慾叛戰》人氣急升,在新片《虛擬都市》首次擔正做電影男主角,扮演打機發燒友權侑,無故成為姦殺犯而被判終身監禁。他自爆︰「平時也很少打遊戲機,但在網吧內玩遊戲機的模樣,對我來說絕不陌生。」至於扮演專業黑客的沈恩敬則笑說︰「實際上我的電腦知識,僅限懂得上網而已。但我會利用社交網絡和粉絲作互動,閒時上載生活照,分享我喜歡的事物。」

動作片太辛苦

沈恩敬對拍檔池昌旭讚不絕口,她稱︰「池昌旭的眼神真的很好看,在拍攝零對白的戲份,只看着對方,多得他有如赤子之心的眼神,使我更投入角色。」池昌旭則坦言未來想挑戰其他類型作品,他解釋︰「雖然今次沒有被打,但拍攝有難度,時刻要注意安全避免受傷,過程實在太辛苦了,對動作片當然不反感,但暫時不想再演,反而想拍浪漫作品。」提到入伍在即,池昌旭心情未見緊張,並透露︰「當兵前會拍一齣新劇(《奇怪的羅曼史》)。」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