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嘉穎今年47歲 陳凱琳不擔心影響生育

發佈時間: 2017/03/31

陳凱琳(Grace)和鄭嘉穎拍拖後,經常被問到婚事,喜愛寵物的她隨即被問到會否把愛心投放到將來的孩子身上,也有人擔心嘉穎年紀不小,為他們的生育問題而擔心,不過Grace就對男友充滿信心,更大讚他對小朋友有愛心。

陳凱琳和陳瀅昨日到旺角出席鞋履品牌活動,陳瀅帶同兩隻狗仔出席,而Grace已養了一隻狗,正考慮多養一隻做伴,她也贊成領養寵物。問到喜歡狗仔的她,將來會否不打算生小朋友?Grace表示養寵物能培養小朋友更有愛心,而且生育是很遙遠的事,雙方家長都沒有給予壓力。

問到男友鄭嘉穎今年47歲,Grace會否擔心生育問題?她笑言不擔心,認為男友這個年紀更成熟穩定。她又說每次與男友去街,他見到小朋友都很興奮地走上前逗玩,覺得他很有愛心。當被問到是否覺得男友有心有力?她只笑而不答。

龐景峰撑卓林乖乖女

與吳綺莉女兒卓林份屬好友的龐景峰,被問到近日她與媽咪發生爭執,景峰可有慰問對方?他說曾發短訊給她,又說︰「佢喺我心目中係好乖,之前佢經常打電話畀我問升讀大學嘅資料。(傳聞佢媽咪唔畀佢吸煙?)我未見過佢吸煙。」

另外,有周刊指房祖名出錢買樓給吳綺莉母女,吳綺莉昨日在翁靜晶及梁耀忠陪同下開記招澄清。翁靜晶代發言指,卓林自出生至今從沒在生父成龍身上取過一毫子。而吳綺莉則哭着說︰「想佢(卓林)返屋企,有咩可以喺屋企傾。」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