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試百元大關 吼瑞聲call 28311

發佈時間: 2017/04/03

蘋果股價近日再創新高,而瑞聲(02018)是受惠手機熱潮的股份之一,股價近日在90港元上落,不少投資者正留意認購證,為瑞聲突破紅底投入信心一票。

事實上,瑞聲股價再3月底高見98.15港元,距離百元大關只有不足2%。

瑞聲認購證於市場上的選擇並不多,而主要為100兌1的選擇。投資者如看好瑞聲可留意認購28311,行使價98.93港元,17年1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3.7倍。

28311為輕微價外證,11月到期的中長年期證,適合中長綫部署,而街貨低,較能緊貼正股走勢。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 2017。版權所有。

撰文: 于正人 瑞銀亞洲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欄名: 正談輪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