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宣傳新劇春風滿臉 馬明稱唔關心穎事

發佈時間: 2017/04/03

馬明昨日與蔡思貝、裕美及敖嘉年等出席新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宣傳活動,眾人大玩遊戲與台下觀眾互動。近日與心穎BB的緋聞傳得鬧哄哄的馬明,被司儀取笑他經常春風滿臉,連楊明也追問他是否如劇中一樣對女友十分深情,一臉尷尬的馬明表示︰「戲裏面係,戲外就唔講!」

馬明受訪時亦大方提起心穎,但就否認跟對方拍《宮心計2︰深宮計》才春風滿臉。他又表示在《心》劇中因調查女友湯洛雯之死而沉淪幻覺當中。「我成日都會幻想湯洛雯出現同我傾偈,都幾詭異,但對演員嚟講係幾好發揮。」

蔡思貝率先劇透

至於,蔡思貝則率先透露誰是劇中兇手。「真正的兇手今日無出現,佢出咗埠。」而有份演出的王君馨今日未有現身,答案已經呼之欲出;至於君馨是否出埠秘密嫁人?蔡思貝即封口:「真係唔清楚,佢都好忙,淨係知佢男友求咗婚,但唔知幾時結婚。(羨慕佢?)呢刻唔羨幕,我鍾意工作,呢刻工作重要啲。」提到湯洛雯日前因工作壓力在街上暈倒,蔡思貝表示自己從報章上得知,問她平時如何減壓?她表示︰「我會大笑大喊,或者大聲唱歌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