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踩$7萬「法拉利」 單車男落斜自炒

發佈時間: 2017/04/05

一名單車發燒友,昨晨騎着價值7萬元、有「單車界法拉利」之稱的Cipollini單車,在長沙灣大埔道下斜時自炒,所幸他有齊防護裝備,總算有驚無險。

受傷男子姓李,41歲,「炒車」後面部、口、手腳等多處擦損,雖然「遍體鱗傷」,幸敷治後無大礙。

李所騎的是一輛Cipollini RB800單車︰該牌子是意大利傳奇車手Mario Cipollini創立,標榜人手製造,且車架採用極輕的碳纖維;由於車身顏色鮮艷,外觀極具個性,且既輕又做工精細,所以極受單車迷歡迎,被喻為「單車界法拉利」。

面部手腳擦傷

Cipollini單車每輛由數萬元至逾10萬元不等,事主所騎的RB800,車架僅970克,售價大約7萬元。

事發在昨晨8時許,李穿戴全副裝備和頭盔,騎着Cipollini單車沿長沙灣大埔道下斜,未料至近呈祥道時懷疑失控自炒,車仰人翻受傷。未幾救護員接報到場,立即為李作初步包紮,連同單車一併送院;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