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環新食力 森巴X和風

發佈時間: 2017/04/05

走過中環卑利街,被牆上一幅塗鴉吸引─粉紅色的牆上,是一個帶熱帶風情與歡欣氣色的美麗女子,原來塗鴉屬於一間主打巴西x日本菜的餐廳。

拾級而上進入餐廳前,會經過仿巴西名勝Sela Ron Stairs造成的彩色小樓梯。塗鴉、彩色咕𠱸與舒適梳化滿布店內,未用餐已感受到店方致力營造帶巴西風情卻Timeless的活力與悠閒感。

不要以為巴西x日本菜是店子老闆自創的風格,老闆之一Alexis Offe表示,這菜式風格早在19世紀已有出現,當時有不少日本人遷到巴西的聖保羅(São Paulo)定居,至今已成為日本以外最多日本人居住的地方。由於不是所有日本食材都能在當地找到,日本人便在當地找代替品,因而衍生出巴西風日本料理。

加添精緻元素

Alexis因一次旅遊與在當地開設Suri Ceviche & Bar的異鄉名廚Dagoberto Torres相知相識,邀請他來港主理這店。餐牌上的盡是當地都能找到的菜式,如常見的Ceviche,分別造成魚、帶子及素菜Version;燒物賣相受日本燒鳥影響而不再是巴西燒烤式的粗獷,變成精緻的日本風串燒,並配以當地慣用的番茄、洋蔥、香草及當地直送的各款辣椒調味;連Cocktail都因相互的影響而加入Sake、Wasabi等調製,對香港人來說定是一場有趣又新鮮的味覺旅程。

Uma Nota

地址︰中環卑利街38號地下C舖

電話︰2889 7576

營業時間︰6pm-12mn

平均消費︰$400

編輯︰余運慶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