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拒簽十年長約 馮盈盈否認遭投閒置散

發佈時間: 2017/04/05

去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快將卸任,最近傳她無意簽長約,遂被無綫放棄力捧,甚至把她投閒置散。盈盈否認傳聞,強調對娛樂圈工作感興趣,但不肯透露合約年期。

馮盈盈、陳雅思、張振朗及丁子朗等,昨日到鑽石山宣傳明珠台新劇《逃》(Prison Break)第五季。眾藝員即場上演一幕「手足情深,《逃》出生天」,馮盈盈短褲上陣,大騷白滑美腿。

活動後,盈盈被追問是否拒絕跟無綫簽十年長約,故只能獲安排「散job」,她否認喪失力捧機會︰「真係無咁嘅事,大家搞錯咗。(覺得十年約好長?)長唔長係好主觀嘅,我年紀唔算大,只知道公司應該處理緊(合約)。」盈盈直認有興趣在娛樂圈發展,還承諾不會三分鐘熱度。問她還要考慮甚麼?她認為最重要是機會,本身想作多元化發展,只要公司肯給予演出機會,就一定簽約。

陳雅思選港姐為入行

此外,陳雅思近日有份主持《歎得好健康》,幾乎晚晚以泳裝上陣,人氣急升。她表示合約仍在洽談中,問她是否考慮演出機會多少決定去留?她直認不諱︰「參加港姐都係想入行,不過我好好彩,公司畀我好多機會。」

採訪、攝影︰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