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葛民輝:林海峰和我是一家人

發佈時間: 2013/02/05

軟硬傳不和多年,卻不斷合體開騷,不經不覺,今年已是軟硬成軍25周年。

葛民輝首次披露兩人合作模式:「林海峰有很多想法,他構思後,我負責去研究細節,再執行,有時也會給一點意見。」

開騷六場才歸本

去年為與草蜢crossover開紅館騷,林海峰迫令葛民輝銳減30磅,為的是與蔡一傑比拼肌肉,結果一直未能遵照醫生吩咐及家人敦促減肥的葛民輝成功減磅,林海峰不肯邀功:「是阿葛為家人着想,不想他們擔心他的健康。」這就是林海峰,待人處事都非常含蓄。

對不和之說,軟硬從未正式回應過,「我和林海峰由讀書到合組軟硬相識超過30年,初時每天相對十多小時,現在分開工作,不會時常通電話,也不會刻意約食飯見面,每次聚頭都為了工作。表面看我們真的不和,真正原因是我們的關係有如家人,不用特別多講一句,就像我有七兄弟姊妹,關係最密切的是擔任我經理人的家姐,另一個家姐每年才見三、四次,並非不和,而是見面與不見面,交談與不交談,我們都是一家人,林海峰和我就是一家人。」

今年軟硬準備開25周年紀念騷,他們的理想場數是多少?葛民輝:「軟硬開騷的製作費比一般高,因不惜工本打造特色道具,而我們又不會做巡迴,要收回成本,別人三場爆滿有錢賺,軟硬要起碼開六場才可打成平手。」

撰文:查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