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心對話

發佈時間: 2017/04/06

「我明白,要學懂愛自己。那現在的我應該如何做呢?」承接昨天K小姐的問題,我自覺已經說得很明白了,可是她依然死心不息,堅持要問出一個方法。看來,我不找另一副牌作占卜,她是絕對不肯走的了。

塔羅是很奇怪的,同一個時間,問相同的問題,即使你用上不同的牌,得出來的結果也是大同小異。

「星星」牌的出現提示我們要時刻保持內心的平靜,無論外在發生任何風暴,都要維持內心的平靜,這樣才會讓我們看見實相。很多時,我們都被自己的情緒擺布和影響,用不安來看事物,其實,我們見到的並不是真實的世界,只是內在的風暴而投射出來的虛幻景象而已。

坦白說,現在你所遇到的、所渴求的對象,並不是你真正要的,也不是甚麼真命天子,只是你被一時的情緒搞昏了,誤以為對方非愛不可罷了。當下你最需要做的事不是如何去討好吸引對方,不是要些甚麼方法,而是跟自己好好獨處。(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