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鄭俊弘疑背未婚妻戀何雁詩 港女︰乖仔形象盡毀

發佈時間: 2017/04/06

鄭俊弘(Fred)昨日驚爆暗交何雁詩(Stephanie),再被揭早有富家女未婚妻Beebs,女方閨密更公開Beebs與Fred的甜蜜WhatsApp「攬炒」,而忽變小三的Stephanie急急劃清界綫,全城網友食住花生等睇戲。不少人炮轟Fred在幕前扮乖仔,現實卻是負心漢,形象一鋪清袋!

近年獲無綫力捧的「星夢一哥」鄭俊弘,外表官仔骨骨兼且形象健康,贏得不少師奶觀眾歡心,而在周六大結局的劇集《與諜同謀》更首次擔任男主角,事業順利。想不到昨日卻驚爆他與同是星夢娛樂歌手的何雁詩發展地下情兩個月,女方被問及戀情時一臉甜蜜,卻不置可否,疑似「有啲嘢」。

然而,劇情卻峰迴路轉,有雜誌踢爆Fred早有富貴未婚妻Beebs,二人在2014年中相戀,男方在15年中求婚成功,但近日Fred卻背未婚妻暗交何雁詩,結果東窗事發,雙方婚事告吹。

何哲圖否認鄭何相戀

據知Beebs的閨密要為她討回公道,向雜誌公開Fred和Beebs的甜蜜WhatsApp對話,揭破Fred的假面具,Stephanie忽然正印變小三。不少網友驚覺Fred是披着羊皮的狼;有人更嘲諷這是真實版《我瞞結婚了》。

一夜間33歲的Fred由乖仔變賤男,昨晚他現身旺角,但未有回應傳媒提問。至於他與Stephanie的老闆何哲圖昨日出席活動時,則為愛將護航,指Fred與未婚妻早前已分手,並否定他與Stephanie的情侶關係。昨午何雁詩在IG澄清︰「Time to write some music and be strong.(是時候寫些音樂及變得堅強)」並hashtag「清者自清」、「行得正企得正」等說話作自我鼓勵。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