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一情侶「玩完」 Gary閃娶圈外女友

發佈時間: 2017/04/06

Gary結婚了,但新娘非智孝。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成員Gary昨日在社交網站閃電宣布婚訊,讓各地網友相當震驚,亦有粉絲問「智孝怎麼辦?」

39歲的Gary與《RM》宋智孝組成「周一情侶」,深得觀眾愛戴,縱使Gary於去年以專注音樂為由退出《RM》,仍有不少Fans希望兩人修成正果,今年初更爆出五月結婚的傳聞,不過Gary昨日親自在微博貼文:「今天我與我心愛的人簽訂了百年合約。我們不會單獨舉行婚禮,只是通過兩人的約定成為了夫婦。」據了解,新娘為圈外人,交往過程未有披露,但新郎哥就甜到漏表示:「我的靈魂瞬間被她吸引住了。」

傳智孝事前都唔知

Gary保密工夫做足,除了家人之外,連劉在石、宋智孝等《RM》拍檔及經理人和造型師等,事前均未有透露半句,所以不少人知悉後感到訝異。此外,韓媒再度翻出Gary的理想對象條件,他希望伴侶白天予人清純形象,晚上則化身性感女神。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