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松伶回歸TVB扮醜女

發佈時間: 2017/04/06

陳松伶(松松)、張兆輝、張振朗及陳瀅等,昨日穿上結婚禮服出席新劇《全職沒女》記者會,張兆輝更要抱起新娘子陳松伶,表現輕鬆。松松透露在劇中的形象與本身截然不同,不但要戴眼鏡,又要增磅,但演得很開心,跟拍檔張兆輝完全沒有隔膜。

陳松伶已多年沒有拍劇,她在《全職沒女》與張兆輝飾演一對戀人。昨日,眾演員化身一對對新人,既浪漫又搞笑。松松笑言拍攝期間相當投入,更視張兆輝做老公,她解釋︰「我老公又係姓張,佢(張兆輝)太太嚟探班都唔介意,我仲同佢講︰『呢個老公係我嘅!』」

松松又說拍這個劇很好玩,劇中角色沒錢又沒學歷兼醜樣。問到二人可有親熱戲?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多到數唔晒,親嘴之餘,松松還要揹住張兆輝上樓梯,不過他們都說不尷尬。松松更笑謂︰「唉!個(親熱)尺度好唔得呀!」原來是嫌監製太保守,令他們拍得不夠放。

陳瀅撑雁詩唔係小三

此外,鄭俊弘背着未婚妻暗交何雁詩一事傳遍娛樂圈,陳瀅和謝東閔在新劇宣傳上表示,對Fred和何雁詩投以百分百信任票。陳瀅和何雁詩是同屋主,她說昨日趕住出門口,未詳細了解報道,「以我所知佢(鄭俊弘)無未婚妻囉。(知唔知Fred同何雁詩拍拖?)佢哋係好朋友,都試過一班朋友一齊食飯。」陳瀅更大讚Fred很友善,不相信他如報道所指喜歡欺騙人。至於,謝東閔曾與何雁詩傳過緋聞,問他可相信對方做小三?謝東閔稱與何雁詩已很久沒有聯絡,又表示跟Fred唔熟。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