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科技狂人Elon Musk請人 支援火星任務

發佈時間: 2017/04/07

科技狂人Elon Musk旗下的火箭公司SpaceX,已經成功發射及降落自家製的循環再用火箭。SpaceX近日刊登招聘啟示,今次一共聘請超過470名工作人員,當中約1/3職位為工程師,以及其他各種技術人員及項目經理,亦有請廚師、保安、咖啡師等。要成為Elon Musk的員工十分困難,例如資訊科技保安工程師職位,需要特定電腦科學碩士學位,並熟悉各種操作系統如Linux、Windows、Kibana、Logstash、Puppet等,入職門檻很高。

今次招聘中大部分都是全職工作,此外亦有實習名額。根據招聘資料,挑選條件列明要有優異的學業成績。以SpaceX總部的2017秋天實習生的職位為例,其中申請條件為GPA 3.5或以上,需要有在實驗室做研究工作及過往有實習及工作經驗,亦需懂得使用Windows操作系統,以及各種辦公室軟件Word、Excel、Powerpoint,此外更需要通過背景測試才能到SpaceX實習。

http://topick.hket.com/article/174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