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山頂不一定好風水

發佈時間: 2017/04/07

住到山頂的朋友身家一定有番咁上下,這個是不用爭議,該區的朋友買的樓無疑未必是你我他可以負擔,租住的亦非一般人可以承受;但,是不是等於住山頂地段、高收入人士就一定坐擁最好的風水呢?我看又不一定。

早前有一個在台灣的客人帶我到陽明山某處看風水,雖然對方財力相當,但新搬到的地方風水一般,因為該大宅位於山腰間,往外看當然景色非常一覽無遺,前面盡收陽明山下景色,居高臨下,不過,其宅的前方,即風水中叫「明堂」太貼山蘆,即謂「明堂」低陷,而其情況絕對影響屋主搬入之後的財運,非常容易敗財,而且亦非常應驗在屋主身上,何解?因其為家中二子,而整個「明堂低陷」情況會對二房特別大影響,命運也!如果搬入的人是家中長男反而沒有那麼大問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