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瑪麗皇后II號 英倫貴族享受

發佈時間: 2017/04/07

瑪麗皇后II號 英倫貴族享受

最近忙裏偷閒,偕友人去了趟郵輪之旅,我們選乘英國郵輪公司Cunard Line旗下的瑪麗皇后II號,皆因我們都喜歡該郵輪較為英式的紳士淑女優雅風格,在航程中不僅每天下午3點半供應5星級酒店規格的英式下午茶,且有佔地千多方呎的海上最大舞池,每晚舉行有樂隊演唱伴奏的正規舞會,我偕友人都喜歡跳社交舞,此英式郵輪遂成不二之選。

耗資10億大翻新

可乘載逾三千名旅客的瑪麗皇后II號,被公認為世界上最長、最寬和最高及體積最大的郵輪,擁21間餐廳和酒吧、5個泳池、1個賭場、1個大舞池、1間Disco夜總會、1間劇院、1間獨一無二的海上天象館、及1間號稱海上最大的圖書館,總之,所有餐飲娛樂設施應有盡有。該郵輪去年中進行了耗資約10億港元的大翻新,無論是房間與設施,裝潢布置比以前更豪華瑰麗,散發着英倫貴族的氣息。

(本欄逢星期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設計︰K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