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放電必玩 復活節蹦蹦跳

發佈時間: 2017/04/07

下星期便是復活節,家長不用煩惱假日去處,因為各種復活節慶祝活動都可以讓精力充沛的小朋友好好「放電」。喜愛玩車的孩子有機會成為小車手在路上奔馳,或是投入合金車的世界。無時停的小朋友也可在充氣裝置上玩樂,或在童話國度中挑戰各項任務。

飛馳新快感

雖然小朋友還不能考駕駛執照,但照樣可以感受賽車的快感。數碼港商場聯同Wonderland的「GT小車手嘉年華」,共有八款大型遊樂設施,以及超過十個經典攤位遊戲。主打當然是「戶外兒童電動GT賽車競技場」,讓小朋友在賽道上飛馳駕駛。「數碼互動遊戲專區」則有兩個投射互動遊戲︰創意水族館會透過影像素描把畫紙上的魚活現;觸碰式地板互動遊戲讓小朋友置身在具體感觸控功能電子空間玩樂。除此之外也有親子碰碰車、充氣遊樂設施和攤位遊戲供大家大玩特玩。

日期︰4月14日至4月17日

地點︰數碼港商場L2全天候廣場、數碼港2座4樓數碼廣場

電話︰2376 4978

動物嘉年華

傳統充氣遊樂設施不外乎跳彈床和滑梯,不過今個假期就有新玩法。荃新天地的《奇幻動物樂園》將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技術及大型充氣遊樂設施結合,讓小朋友在新奇有趣的動物世界盡情玩樂。如有VR虛擬實境體驗「勇闖獨木橋」,參加者戴上VR虛擬實境裝置,就會變身成小馬騮在虛擬高空獨木橋上驚險行走;AR擴增實境遊戲「果王大挑戰」則讓參加者於屏幕中看見自己與虛擬動物一同擷取水果以取得分數。其餘還有7米高的「熊啤啤方舟」及「長頸鹿樂園」等充氣設施。

日期︰4月8日至4月17日

地點︰荃新天地1期及2期

電話︰8203 3323

玩具車天地

喜歡收集TOMICA玩具車的你,今個假期終於有朝聖之地。MegaBox聯同TOMICA打造全港首個「開心繽紛派對」,以合金貨車為藍本,特別訂製了逾13呎高、38呎闊的TOMICA車超大型彈彈裝置,內裏更包含小朋友至愛的滑梯及波波池。裝置旁就有期間限定店及場景模型展,有多款會場限定及人氣合金車發售,模型展內更展出數百部合金車。小朋友也不妨穿上配襯車款的服飾與放大版的主題合金車拍照留念。

日期︰即日至5月3日

地點︰九龍灣MegaBox

電話︰2989 3000

童話夢成真

自小已聽過不少童話故事的你,有想過自己可置身於童話世界中嗎?挪亞方舟的「童話天地尋寶樂」,讓參加者化身成童話主角來完成任務。其中「童話充氣歷險樂」有三個巨型充氣城堡,包括「小紅帽大冒險」、「螞蟻過冬大作戰」和「青蛙王子競技場」,小朋友要於限時內克服重重障礙。「童樂遊戲區」則有《木偶奇遇記》、《賣火柴的小女孩》和《寶石王子》的學習攤位。「童心童夢工場」就可以製作一個卡通人像匙扣,送給對自己很特別的人。

日期︰4月8日至5月3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馬灣挪亞方舟

電話︰3411 8888

減壓兔打氣

一般復活節兔仔會帶給人們復活蛋,但這隻來自台灣的音樂兔就帶給人正能量。新港城中心的「Cheer Up樂園」,音樂兔「兔比」化身成活力大使,鼓勵忙碌的香港人。牠戴着的藍色耳機代表傾聽大家內心的聲音,與好朋友Q毛熊及花花獅傳遞大家說不出口的心事。場內15呎高的「兔比」打氣扭蛋機,會送出過千個限定活力蛋,顯示屏則會展示40多幅鼓勵語句。大家可以在互動拍照區與這可愛兔仔合照,感受牠們的正能量。

日期︰即日至4月23日

地點︰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電話︰2643 9110

撰文︰邱巧嵐

編輯:余運慶

設計:K